财税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党日活动
日期:2024-04-12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7

图片999898.png

tutupian.png

现场照片

411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132会议室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姜磊主持,支部部分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姜磊强调本次活动主题。他表示,学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是当代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身为党支部的一员更要做好表率。接着,支部成员杨鑫乐分享感悟。他提到,爱国主义精神是难能可贵的精神正是因为这种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才让中华民族在种种磨难的考验下依然屹立不倒,更加强大。最后,支部成员刘宇桐进行总结。她讲到,勤劳智慧的先辈们建设了美好的中华民族,开阔了辽阔的疆域,创造了辉煌耀眼的历史文化。祖国发展至今,当代青年要学习先辈,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得到了显著提升,进一步激发了成员们的爱国热情。同时,成员们深刻认识到,要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报国之举,将爱国主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人:许刘鑫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