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徽闪耀洁教室,旗帜飘扬亮学堂”党日活动
日期:2024-04-12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2

图片90000.png

图片9222222.png

图片900000000.png

现场照片

411日,财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实验楼一区开展“党徽闪耀洁教室旗帜飘扬亮学堂”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索艳鹏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支部负责人李晓彤讲解本次党日活动的具体原因、要求以及活动的大致内容。她指出,要提高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充分发挥支部成员的带头作用,重点培养自身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接着,支部成员三人一组分配任务,对地面卫生、课桌整洁、电脑键盘等进行打扫和清理。最后,支部负责人李晓彤和支部宣传委员余风光进行验收检查,并组织归还卫生工具。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培养良好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打造文明校园。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净化了校园环境,彰显了支部成员敢于吃苦、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和劳动积极性,而且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使支部成员们深刻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价值与意义。

                     撰稿人:许刘鑫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