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审计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会
日期:2024-03-27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0

教学工作会.png

现场照片

326日下午,财税学院审计教研室2号教学楼楼234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此次会议由审计教研室主任闻坤主持,审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开始,闻坤主任围绕“强化课堂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积极加入行业协会,认真开展专业对口行业调研,加强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以活动促教研;开展教学示范交流,助力新教师成长,推进教学质量提升;严格把关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及教学工作等环节,发现问题及时与相关老师沟通,督促改进提高;加强教学资料,教学档案的标准化与规范管理,提高审计专业教学质量”等六个方面展开具体的讲解,重点强调教师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注意这六个方面接着闻坤主任就教学过程以及教学质量提升等问题和参会教师进行了探讨,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对推动审计专业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最后,在场教师纷纷讲述了自己在教学工作上出现的问题,讨论了解决方法和措施,并表示本次教学工作会对自己对今后的教学工作的开展有很大的帮助。

本次教学工作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助于财税学院教师提升自身教学质量,解决在教学工作中的问题,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而且有利于教学档案的标准化与规范管理,提高审计专业教学质量。

撰稿人:许刘鑫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