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教研室开展“聚焦人才培养,推进高质量发展”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主题交流活动
日期:2024-03-27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

活动现场

3月26日,会计教研室在2号教学楼224教室开展以“聚焦人才培养,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主题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师修繁副教授主持,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由师修繁老师向教师们讲解本次会议的主题,他表示人才培养方案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中具有重要作用,并提出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提升质量的思路。接着,鲍玉杰老师详细介绍了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思路,课程体系等具体内容,同时她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树立求真务实和严谨自律的治学态度,恪守学术道德,发扬优良学风。最后,老师们针对如何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方案质量,完善课程体系、优化教学设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纷纷表示熟悉人才培养方案、理清课程体系是做好教学工作的重要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教师们深刻认识到人才培养方案在教学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而且能够汇集力量,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方案质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育人水平。

撰稿人:许刘鑫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