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展“‘锋’华正茂恰少年”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1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2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3月20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321教室开展以“‘锋’华正茂恰少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许刘鑫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许刘鑫带领支部成员同学习了雷锋精神的历史发展及具体内容,让支部成员们学习雷锋精神,感受雷锋情怀的同时学习雷锋精神中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和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并以此来引导支部成员有意识的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以雷锋精神为榜样的红色基因。接着,通过观看《永远的雷锋》纪录片,支部成员更加深入的走进雷锋。活动最后,由支部负责人张佳怡对整个流程进行了回顾并做总结发言。她强调,作为青年,应该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响应支部活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帮助他人,传递正能量。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进一步认识到了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同时增加了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

撰稿人:许刘鑫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