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学生第十一党支部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示范做表率”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1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4

活动现场

2024320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十一党支部在西校区伯苓广场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示范做表率”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荣子新主持,部分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荣子向支部成员们介绍活动的主要内容、形式和要求接着,支部书记组织分发工具,让支部成员们对路边丢弃的塑料袋、饮料瓶等进行分拣,对伯苓广场的落叶和细碎垃圾进行清理打扫。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好雷锋精神最后支部书记荣子新作总结发言她强调,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的力量也是无穷的,要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活动,从而更好的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 

本次党日活动在营造良好学习环境的同时,明确了学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推动了支部成员的全面发展。新时代大学生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撰稿人:许刘鑫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