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书写雷锋精神,践行雷锋担当”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1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4

图片123.png

图片1234.png

图片123456.png

现场照片

320财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教学118教室开展“书写雷锋精神,践行雷锋担当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郑凯丽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支部负责人雨欣向大家介绍“雷锋月”的由来。1963年的3月5日,毛泽东在《人民日报》发表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祖国大地掀起了学雷锋的热潮后来将每年的3月5日成学雷锋纪念日。接着,张雨欣向支部成员们分发宣传页,引导成员们自由书写喜欢的雷锋名言,认真思考,回忆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重温雷锋留下的名言警句,从文字中汲取雷锋精神的内涵。最后,郑凯丽书记组织支部成员来到校园各处捡拾垃圾,切身实践感悟雷锋精神。活动尾声,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发出感悟表示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实践中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共同构筑属于新时代青年的美好梦想。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支部成员们学习了雷锋事迹,感悟了雷锋精神的深远意义,提高了团体凝聚力。同时对于引导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加强校园精神文化建设具有推动作用。

撰稿人:许刘鑫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