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4-03-21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5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为促进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提高工作效率,推动重大问题的及时解决和有效管理,3月20日下午,财税学院2号教学楼234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财税学院院长董云展、党总支书记杨佩毅共同主持,财税学院团总支书记许二鹏、党总支组织委员荣子新、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陆鑫、各级年级长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议开始,杨佩毅书记带领参会成员通过视频方式学习怀进鹏部长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指出要找准教育重点,为提高教学质量而不断奋斗。接着,在对财税学院新任大二年级长席惠临进行介绍和欢迎后由杨佩毅书记为本学期的团学及教学点工作和具体要求进行系统梳理并做总结。最后,董云展院长对教育教学的重点工作进行规划部署,并强调大家应找准工作定位,及时沟通,统一行动,提高工作效率和决策水平,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对本学期财税学院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进行规划部署,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商议策划了我院团学及教学上的重点工作,为深化学生专业理论知识、提高专业实践技能提供指导意义,而且还有利于我院在新的学期里聚焦教学重点,更好的实现教学目标,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许刘鑫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