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
日期:2024-03-19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0

图片33.png

院长董云展发言

图片9.png

执行院长杨佩毅主持

65394e1a2c8bf5ca.png

活动现场

3月18日,财税学院在西校区主席台操场举办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财税学院执行院长杨佩毅主持,财税学院院长董云展,团总支书记许二鹏,党总支宣传委员荣子新,大二年级长,党总支宣传委员李梓铭,大三年级长李记辉,大四年级长姜磊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参加。

升旗仪式开始,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随后,学生代表董世豪发言。他强调,大二时期是树立良好学风、养成文明习惯的巩固时期,身为大二学生,要持续奋发向上,锐意进取,为良好学风建设以及基础文明建设而不断努力。同时,他还提出找到真正的人生目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身为财会专业的学生应该刻苦学习,积极考取专业证书,并提高综合实力。最后,财税学院院长董云展作总结讲话。一方面,他指出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收获的荣誉,并对学院辅导员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同学们的勤奋努力给予肯定。另一方面,他要求学生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践行“诚信勤奋,好学力行”的校风校训,用实际行动投入到学校良好学风的建设中。至此,董云展院长希望全体学生严格要求自己,不畏辛苦,努力奋斗,在未来收获更多成就。

本次升旗仪式,有利于增强学生们积极进取的态度和财税学院的凝聚力。同时,同学们在董云展院长的寄语中收获到了奋发向前的力量,更加积极的为新学期的新目标而努力,不断攻坚克难,奋勇前进。

撰稿人:许刘鑫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