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举行专业实习实训启动仪式
日期:2024-03-17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0

郑州工商学院副校长王莹致辞

天基人力集团副总裁赵伟致辞

天基人力集团副总经理贾巧歌介绍实习实训项目

大华税务师事务所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笑代表发言

河南小鸟车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新广代表发言

毕业班学生代表井宏波发言

大三年级学生代表孙锦发言

财税学院院长董云展作总结讲话

为进一步贯彻我校的产教融合指导方针,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发展,3月15日,财税学院于宇华讲堂举行专业实习实训启动仪式,郑州工商学院副校长王莹,财税学院院长董云展,财税学院团总支书记许二鹏,天基人力集团副总裁赵伟,天基人力集团副总经理贾巧歌,大华税务师事务所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笑,河南小鸟车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新广以及21级本科和23级专升本学生参加本次启动仪式,仪式由财税学院执行院长杨佩毅主持。

仪式开始,由郑州工商学院副校长王莹致辞。王莹校长根据财税学院目前的专业现状,从一个自信、两个自省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五维体系为引入点,为财税学子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指明了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此次机会,在专业实习的过程中学有所获,习有所得,做到自强。

天基人力集团副总裁赵伟致辞。赵伟分享了他对此次专业实习的看法,并从多方面讲解了企业实习与大学生和企业本身的联系,他表示希望能够加强校企合作,共同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实习环境。其次,该集团副总经理贾巧歌介绍实习实训项目。随后两位企业代表进行发言,他们都表示希望能够帮助学生更好地开展实习工作,指导学生掌握更多专业技能、学习更多本领。

接着,由毕业班学生代表井宏波与大三年级学生代表孙锦依次进行发言。他们都通过从自身实际出发,切实表达了对于本次实习实训的期望,并表示将会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全身心投入到专业实习工作中去,取得新的成绩和新的突破。最后,由董院长为此次启动仪式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希望实习生们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在实践中学习和巩固理论知识,积累经验,丰富阅历,使自己迅速成长,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此次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助于调节学生的实习心态,提高学生学习意识,坚定自身信念,同时也为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拓宽就业渠道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许刘鑫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