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与兰考学院举办初级会计师备考指导讲座
日期:2024-03-15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0

3.jpg

4.jpg

活动现场

郑兰一脉心连心,双院协同共育才。3月14日,财税学院与兰考学院在兰考校区24号教学楼312报告厅举办初级会计师备考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特邀高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张晓丽老师进行指导,兰考学院会计专业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参加。

张晓丽老师主要从教材大纲变化、初级考试重点内容及初级备考技巧三方面来进行备考指导。首先,张晓丽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初级会计师证书考试的形式、内容及难度。其次,张晓丽老师对考试选题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讲解,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的得分规则,以及如何提高得分率等。接着,张晓丽老师介绍了经济法基础科目的特点和注意事项。对于会计学习,张晓丽老师建议按顺序学习,掌握书上的例题和分录,做好往年真题,面对于经济法教材,要抓住其重点章节。最后,张晓丽老师提出要注意考试内容的重点突破,以及做题强化和时间规划等,希望各位同学放松心态,认真备考。

通过本次讲座,有利于同学们更加了解考试的具体内容,掌握考试技巧,调整备考心态,帮助同学们明确对未来的目标,同时也推动了两院相互合作,共同推进学风建设,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许刘鑫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