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举办第四届“基础文明创建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4-03-15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0

wcc6.jpg

团总支书记许二鹏致辞

wcc66.jpg

执行院长杨佩毅颁奖

wcc666.jpg

现场照片

3月14日,财税学院于3号教学楼立德讲堂举行“基础文明创建月”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学生代表杨晴岚主持,财税学院执行院长杨佩毅、团总支书记许二鹏、党总支组织委员荣子新、大二年级长、党总支宣传委员李梓铭、大三年级长李记辉、大四年级长姜磊、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大会伊始,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奏唱国歌。其次,团总支书记许二鹏宣读基础文明创建月启动决定,及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最美宿舍”名单,并由执行院长杨佩毅为获奖学生颁奖。接着,学生代表宋亚轩发言。她指出文明礼仪是传承文明的需要,是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每个人人生旅途的必修课,当代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从一点一滴做起,传承文明,践行美德,做传播文明的使者,为学校更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最后,由执行院长杨佩毅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启动本次基础文明建设月是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举措,全院师生应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本次活动中,共同创建美好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在理论中增强文明意识,在实践中养成文明行为。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加强了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同时有利于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为新学期基础文明建设的开展奠定基础,促使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去创造更加美丽、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