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4-03-08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24

活动现场

3月7日,财税学院在宇华讲堂召开新学期“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本次仪式由学生代表杨晴岚主持,财税学院执行院长杨佩毅、团总支书记许二鹏、党总支组织委员荣子新、大二年级长、党总支宣传委员李梓铭、大三年级长李记辉,大四年级长姜磊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参与仪式。

大会伊始,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奏唱国歌。随后,团总支书记许二鹏宣读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霸宿舍、优秀班集体、优秀个人并进行表彰。接着,由许二鹏书记宣读关于新学期学风建设的决定,包括活动目标、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要求等内容。最后由执行院长杨佩毅总结讲话。杨院长通过考研早读班、考研讲座、证书备考、宿舍学习等方面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并对学院学子寄予浓厚期望。她表示,学习包括学习意识、学习主动性、学习能力等多方面,要摒弃成绩决定一切的思想,端正学习目的,树立学习目标,通过不断地学习深化对专业课的认识。杨院长还强调,学风建设应当长效落实,要将学风建设长期坚持、传承下去,将良好的学习习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助力每一位学子的成长成才之路。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激励财税学子以努力学习、迎难而上、昂扬奋斗的姿态投身于学风建设之中,而且有助于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和综合素质的提高,为新学期学风建设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