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学生第十三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13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2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3月12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十三党支部在象湖湿地公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负责人秦静静带领,全体支部成员按时参加。

活动过程中,支部负责人秦静静带领本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为爱弯腰、快乐捡跑、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的照片打卡活动随后,表明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从志愿服务中获得成长和收获,增强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接着她强调,在志愿服务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为社会做出贡献,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先锋模范的我们要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城市环境质量而且增强了支部成员自身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让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认识到传承雷锋精神的重要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厚道德滋养。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