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低碳植树节,财税在行动”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13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0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3月11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在西校区组织开展“低碳植树节,财税在行动”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负责人李雨航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李雨航带领支部成员了解本次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他表示,恰逢植树节,支部成员要全面贯彻生态安全理念,为保护生态环境出一份力。随后,李雨航根据党日活动内容分配了支部成员的各自任务。支部全体成员均展现出极高的热情和参与度,积极投身于各项任务之中。在面对活动中出现的各类情形时,支部成员能够迅速作出反应,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最后,支部成员对参与本次党日活动所得颇深,他们纷纷表示,生态安全至关重要,要从自身做起,提高文明意识,积极宣传环保理念,推动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争做文明新风的践行者。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强调了环保意识的重要性,让每一位支部成员都深刻认识到生态安全与自身息息相关,领会到低碳环保对于维护生态平衡的关键作用。另一方面,加强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和教育,普及了生态文明知识,促进资源的循环利用,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