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09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9

活动现场

3月8日,财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321教室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谭书吉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谭书吉呼吁支部成员要学雷锋、树新风、践行动。以此来进一步明确本次党日活动主题。随后,主持人谭书吉引领支部成员观看雷锋精神主题视频,通过介绍雷锋事迹,讲解雷锋精神内涵以及新时代如何弘扬雷锋精神来引导支部成员参与“学雷锋”行动中。最后主持人谭书吉对整个活动的流程进行了回顾,并强调在新时代,雷锋的影子就在我们身边,作为青年的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于行。

此次党日活动使支部成员投入到雷锋行动当中,进一步体会到雷锋精神的内涵和要义。支部成员们表示,的历史征程上,必须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