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学生第十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经验, 彰显巾帼风采”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09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6

第十二党支部1.png

第十二党支部2.png

第十二党支部3.png

现场照片

3月8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十二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530教室开展“学习先进经验,彰显巾帼风采”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负责人田瑞鑫主持,部分支部积极分子按时参加。

首先,支部成员王思雨介绍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她提到,支部各位女成员要牢记支部书记的殷切嘱托,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支部建设做出不可替代的贡献。接着,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你好,张桂梅》影片。影片中讲述,“燃灯校长”张桂梅女士扎根边疆,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爱心和坚守点亮山区女孩人生梦想的感人故事。最后,由支部负责人田瑞鑫作总结。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张桂梅女士的“燃灯”精神、“青松”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能够激励支部每一位成员,在今后的生活中,以张桂梅女士为榜样,坚守初心与榜样,争做新时代新女性。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支部成员对国际妇女节的认识,了解到女性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和贡献。同时,有利于支部成员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学校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