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忆初心、明职责·新学期、再前行”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06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0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3月5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227教室开展“忆初心、明职责·新学期、再前行”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负责人牛文飞主持,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在活动过程中,主讲人牛文飞首先引导支部成员回顾入党初心,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过程中的光辉历史。她带领成员们从入党誓词入手明初心,忆党史,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的伟大事迹与峥嵘岁月。通过感受革命先辈流血牺牲凝聚成的红色革命精神,激励参会成员坚定入党初心,继续砥砺前行。然后,主讲人牛文飞从明确个人职责的角度帮助支部成员认识自己作为党支部的一员应履行的职责。她指出,作为支部的一员,要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忠实于党的宗旨,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政策方针,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党的旗帜高高举起,为共建“六好”支部而努力奋斗。最后,主讲人牛文飞呼吁大家建立新学期目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为个人长远发展做好规划,为支部的组织建设贡献力量。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化学习教育,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

此次活动让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深刻理解了身为积极分子是支部的基础力量,应认真学习党史知识,提高综合素质,积极为支部做出奉献,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接受党的审视,努力提高个人能力,为加入党组织奠定基础。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