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学生第十三党支部开展 “支部工作计划”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06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0

活动现场

3月5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十三党支部成员在2号教学楼520教室开展“支部工作计划”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莹主持,全体支部成员按时参加。

首先,由支部书记王莹介绍本学期的支部工作。她提到,本学期将组织支部成员开展更多不同形式的活动,让支部成员在参与活动中学好思想理论,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国精神、红色精神,提高支部成员政治修养。其次,支部成员阚迪发言。他提出,要坚持开展支部特色活动,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的纪律,加强党员教育,积极开展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后,宣传委员秦静静总结发言。她表示,新的学期要从自身做起,要支持、协助党总支、学生会开展各种有益的文娱活动并积极参与,同时,在学习上要起到带动作用,端正态度,注重细节,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不仅制定了新学期的计划与目标,对支部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而且也明白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践行责任、担当和使命,主动接受考验,坚守初心和使命,不遗余力地为党的建设、学校建设等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