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树时代新风”活动新闻
日期:2024-03-06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0

现场照片

3月5日,财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西校区1号,2号公寓楼前主干道开展“学雷锋精神,树时代新风”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成员黄昕萌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黄昕萌针对“学雷锋精神,树时代新风”的活动主题进行解读,阐述本次活动意义。她指出,雷锋精神是我们青年一代大学生的必修课,代代相传的奉献精神是中华民族的独特标志,本次活动以“雷锋精神”为核心,意在弘扬精神、争做时代青年。接着,黄昕萌根据场地划分任务范围,支部成员根据安排投入到自身的任务中,互帮互助、相互配合,进行分区域清扫、分装整理垃圾、整理清洁工具等工作,辅助宿管阿姨完成规定主干道的清洁。活动最后,由支部成员毛冉冉抒发自身感悟,她认为:“雷锋精神必须身体力行,不能纸上谈兵,要将雷锋精神传承并弘扬下去,使青年一代都能感受到雷锋精神的昂扬向上。”支部成员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也将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们深刻认识到了雷锋精神是时代永不谢幕的话题。穿越时代,雷锋精神并未褪色,在新时代里历久弥新,青年一代更以之为榜样,崇敬、学习、践行、发扬,雷锋精神代代传,指引着一代代青年迈步向前。党支部成员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深刻领悟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尚,以自身微弱之光,照亮新的未来。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