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 “学习新发展理念,制定新学期教科研计划”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06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5

图片1.png

图片2_副本.png

现场照片

3月5日,财税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2号教学楼234会议室开展“学习新发展理念,制定新学期教科研计划”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田亚会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田亚会同志发表讲话。她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总书记提出的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理念是战略性、纲领性、引领性的东西,是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的集中体现。发展理念搞对了,目标任务就好定了,政策举措也就跟着好定了。”同时,她表示,新发展理念和教科研活动也息息相关。在创新发展上,党员老师要增强科研意识,积极参与教育教学研究活动,在科研上不断创新;在共享发展上,支部书记田亚会同志鼓励大家组成一支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强化团队与团队、团队成员间的团结合作和分工协作,有组织地开展科学研究。接着,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艳娟老师和党员老师李炳如分享了科研经验。王艳娟老师鼓励大家重在参与,不怕失败,才能做出科研成果;李炳如老师分享了自身的科研经历,为各位老师的科研工作提供了一定的经验借鉴。最后,支部书记田亚会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她提出,本学期支部委员会成员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并制定一份教科研计划,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学期的工作中,使教科研工作能够有新的发展、新的突破、新的高度。

本次党日活动有利于推动我院将新发展理念切实贯彻到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当中,进一步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后续支部全体成员参与理论学习建立了良好的开端。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