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学生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06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7

图1.png

图2.png

活动现场

3月5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十二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132会议室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涂静娜主持,部分支部积极分子参与。

首先,支部书记涂静娜以学习雷锋精神为目的,从雷锋精神的内涵为主题,就传承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及如何在新时代新征程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三个方面带领支部成员了解和认识雷锋精神。其次,支部负责人田瑞鑫为支部成员播放《我们的雷锋》影片。观影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被雷锋同志视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打动,同时立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践行雷锋精神,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争做时代先锋。最后,支部书记涂静娜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支部成员应切实领悟雷锋是怎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进一步领悟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强化了支部成员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对校园文化建设具有推进作用。同时,支部成员也明确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