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 “阔步新征程 奋力开新局”支部会议
日期:2024-02-28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36

图片1.png

现场照片

2月27日,财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号教学楼210南办公室召开“阔步新征程,奋力开新局”支部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佩毅主持,支部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杨佩毅发表讲话。她强调,在新的学期里,支部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不断提升支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接着,党总支组织委员荣子新就过去学期中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涉及活动内容、组织形式、参与度等多个方面。在总结不足的基础上,会议重点讨论了本学期支部工作的改进方向,开展活动要更加注重实效性和针对性,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最后,支部书记杨佩毅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她强调,本学期支部委员会成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过去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并确定未来工作的改进方向与目标,找准工作定位,提高工作专业性、规范性、创新性,为新学期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