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期工作总结”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29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34

活动现场

12月28日,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二号教学楼535教室开展“学期工作总结”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负责人范晓涵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范晓涵同学进行“三个要求”讲述。她讲到,第一是严禁迟到和早退,参与会议人员需提前五分钟入场,不得无故早退、迟到。第二是手机调成静音,将手机调成会议模式,静音或者震动状态。第三是严禁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如:睡觉、玩手机等。接着,范晓涵同学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她提到,回顾上阶段工作,党支部共组织了八次党日活动和相关会议,积极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识到了党支部没有形成新的工作机制,党日活动形式比较单一,人员配置方面存在不足,对党建工作如何开展缺乏系统专业认识,许多方面需要进一步改进。最后,支部书记郑凯丽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下阶段的工作要形成月度集中学习制度和党建工作责任制度,支部负责人要进一步引领支部成员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加强支部教育,完善相关工作内容,积极创新党支部发展。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不仅对上阶段的工作展开总结与反思,而且教育引导了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支部成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按照党章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