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启新程,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28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27

活动照片

12月27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125教室开展“党建引领启新程,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负责人马国豪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马国豪向支部成员介绍本次党日活动的基本流程,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他指出,深入推进党建工作是实现中国梦,构建性、文明、和谐、创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举措。接着,马国豪组织支部成员观看“领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视频。结合视频内容,他引导支部成员面对未来的征途要在校园生活中用学生组织的力量建设校园,在社会生活中用青春的力量奉献祖国。最后,支部成员马国豪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引导支部成员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克己奉公,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抓住成长机遇,在不断充实发展自己的同时为校园建设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深刻理解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唯有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鼓起不懈奋进的精气神,才能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答卷。成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要将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新时代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