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长津湖》”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28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8

1.jpg

2.jpg

3.jpg

活动现场

12月27日,学生第十一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132教室组织开展“观看《长津湖》”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负责人夏中心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支部负责人夏中心介绍此次活动的大致安排,并对长津湖战役进行简要介绍。她讲到,长津湖战役并非一场寻常的战役,而是一场对抗极寒和敌军的双重挑战。长津湖战役,历经28天,结束于圣诞前的平安夜,中国志愿军为祖国赢得了一场真正的平安。其次,在支部负责人夏中心的带领下,大家共同观看电影《长津湖》,观影过程中,支部成员表现认真,感触深刻。最后,支部成员纷纷发表感想,他们表示,一个民族如果想强盛起来,必须具备精神硬度,精神硬度是保证一个民族生存,发展,壮大的基本精神要求。英烈们以生命写就的精神史诗支撑起我们民族尊严的脊梁,正因为有脊梁,民族才有希望。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深刻体会到战争的残酷,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志愿军的英勇与伟大。成员们信仰更加坚定,明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是坚不可摧的。中国人民追求和平生活的决心是无法阻挡的,中华民族的尊严是不容侵犯的。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