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十二党支部开展“期末工作总结”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26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23

活动现场

12月25日,学生第十二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132会议室开展“期末工作总结”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负责人田瑞鑫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支部负责人田瑞鑫向支部成员展示本学期党日活动照片并从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服务群众,创新活动形式四个方面回顾本学期工作内容以及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简单的说明。接着,支部负责人田瑞鑫向支部成员总结本学期工作经验,并对支部成员本学期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同时指出本学期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然后,田瑞鑫带领支部成员展望明年工作计划及发展前景。她强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体支部成员应改正自己的错误,发扬自己的优点,共同努力使支部发展为样板党支部。最后,由支部书记涂静娜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回顾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在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好,但支部中还存在着一些小的问题,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支部成员能够加以注意,为支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帮助支部成员清晰地了解过去一段时间内的工作成果和不足之处,增进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和团结,促进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使支部可以更好地发现问题所在,及时进行调整和改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为支部的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