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十三党支部开展“总结过去, 计划未来”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01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33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现场照片

11月29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十三党支部在二号教学楼132教室开展“总结过去,计划未来”党日活动。为促进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进彼此的了解,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组织纪律观念,激励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党组织建设和社会主义建设。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曹雨露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曹雨露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在本学期工作中,支部注重加强党组织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管理制度,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的纪律,加强党员教育,有效地增强了党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其次,曹雨露书记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她提到,支部成员要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将党支部活动与核心思想结合起来,真正使党支部成员学在心中,用在实际,主动担当,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由支部成员秦静静作总结发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各种活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为党支部和党委的工作作出贡献,切实做好自我思想工作,及时认清自身问题,勇于自我革命。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对近期工作的总结,一方面带动了支部成员真正领会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使其更能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另一方面,对增强党员归属感,促进党员团结和党内和谐具有重要作用,形成了党员之间形成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