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守正创新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01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46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11月30日,财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2教学楼501教室开展“守正创新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组织委员张嘉仪主持,支部成员按时

活动之初由组织委员张嘉仪介绍活动主题。她讲到,此次党日活动重在学习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接着,支部成员付晨同学和古茜同学进行演讲。她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文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新时代青年坚持守正创新的意义以及担当社会责任的使命,并呼吁支部成员们向先辈模范学习,赓续红色精神。最后,主持人张嘉仪借助红色影片,让支部成员们深刻感悟身为大学生党员应当坚守本心、笃行致远,新时代新征程上砥砺奋进并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外交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讲话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也有利于支部成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