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九党支部开展“持之以恒,学懂弄通, 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01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39

11.jpg

22.jpg

活动现场

11月30日,财税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在2号楼526教室开展“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孔斌龙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孔斌龙发言。他提出,新时代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明确必须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立足新发展阶段,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随后,孔斌龙组织支部成员观看“五个必由之路”的党校视频,并选出代表进行感悟分享。其中,于桐桐同学向支部成员讲述了自己对党的“五个必由之路”的理解。她表示,“五个必由之路”是对建党百年的经验总结,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历史自信,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高度的理论自觉。最后,支部负责人司可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支部成员要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不忘初心,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支部成员充分认识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从而做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要不断从党史中汲取营养,传承党员前辈的优良传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