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文化”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21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45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活动现场

1116日,财税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2号教学楼508教室组织开展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文化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成员何馨蕊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何馨蕊通过专题课件的形式进行本次活动主要内容的展示组织支部成员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了解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增强了成员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其次支部成员们共同观看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相关视频并对此进行主题讨论。讨论过程中,支部成员各抒己见,展开了深刻的探讨。部分成员认为,传承优秀文化重在传承。接着,有成员提出传承文化重在创新。最后,大家主动展示自己在中华文化方面的学习思考,他们表示,学习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新一代大学生党员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是促进支部发展的必由之路、重要方法,是推动支部成员自身发展的关键一步。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了解到其所蕴含着的哲学、艺术、价值观念和传统习俗,加强了支部成员们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支部成员的思想教育和理论学习,推动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凝聚成员们的共识,促进中国社会的进步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