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十二党支部开展“走好第一方阵,强国复兴有我”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21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30

1.jpg

2.jpg

活动现场

11月20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十二党支部在2号楼132会议室开展“走好第一方阵,强国复兴有我”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负责人田瑞鑫主持,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参与。

首先,支部负责人田瑞鑫向支部成员传达了本次党日活动的目的和流程。她号召支部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积极投身到强国复兴的伟大事业中来。随后,支部负责人田瑞鑫通过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善思善学和矢志奋斗担当三个部分展开阐述。她强调,当代青年应展现出“为国尽责、为民担当”的情怀与风采,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和不懈的奋斗迎接祖国的美好未来。最后,由支部书记涂静娜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成员们应该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经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践行党的革命精神,做实践的践行者,为社会做出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支部成员了解到在新形势下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激发了支部成员的奋斗意识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努力成为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