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阅读红色经典,共建书香支部”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18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47

活动现场

11月17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党支部在秀英图书馆开展阅读红色经典,共建书香支部”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负责人李晓彤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支部负责人李晓彤向支部成员强调活动相关注意事项和读书笔记书写要求她提出在编写读书笔记的过程中,要先理解所读内容,然后再进行书写,要保持格式和符号的统一,内容要尽量简明扼要,不要过于冗长。接着,支部成员图书馆自行寻找红色图书阅读按照格式要求写读书笔记并分享自己的阅读体会和感悟,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阅读红色经典书籍,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党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最后,由支部负责人李晓彤为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推动全民阅读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激发自身的爱国情怀和时代责任感,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更深入地理解了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精神,不仅激发了支部成员们的爱国热情,也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为学院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读书习惯,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