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十党支部开展“阅读红色书籍,感悟红色精神”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17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76

活动现场

11月16日,财税学院第十党支部在秀英图书馆三楼红色书库开展“阅读红色书籍,感悟红色精神”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负责人李雨航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参与。

活动过程中,支部成员首先在图书馆外集合考勤,并由支部成员李雨航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内容进行说明。接着开展读书交流会,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和感悟,从而检验支部成员的阅读效果和表达能力,在交流中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随后,支部成员进入图书馆三楼红色书库借阅红色书籍。在阅读过程中,支部成员全神贯注,同时做好读书笔记,记录重点内容,心得体会。最后,由支部成员刘宇桐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充分领会精神实质,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努力转变学风、作风,积极参加党支部专题党课。在学习过程中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回顾和总结自己的学习成果,并且可以让我们更好地应用这些知识,通过不断地记录和整理笔记和心得体会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深刻理解了红色经典中表现的理想信念,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为财税学院党日活动提供了新的活动形式和内容,让红色精神在实践中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扬,同时也为学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和同学们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观念夯实了基础。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