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17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26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活动现场

11月16日,财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501教室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郑凯丽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支部书记郑凯丽介绍本次党日活动主题。她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着,郑凯丽书记开始进行党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讲解。她提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作为党支部成员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的事业的无比忠诚,坚定自觉加强对党性的锻炼。最后,郑凯丽书记再次强调,支部成员必须听党话,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挑战,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地位,强化了党组织意识和党员意识。支部成员也了解到在新形势下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尤其是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学生党员们的责任,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不负韶华,不负使命。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