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船精神的时代呼唤”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17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46

52ff466320220301437477067e14089.jpg

da904495db6f56a1739459d4f7aae4b.jpg

ed38476a1f406c838c5fd7ae7ca939d.jpg

活动现场

1116日,为推进党史教育常态化和长效化,提高支部成员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财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321教室开展红船精神的时代呼唤”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成员杨双柳主持,支部负责人谭书吉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杨双柳讲述红船精神的起源,并播放主题视频。红船精神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斗争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是我们党不断前进的精神支柱,对共产党的成立具有重要意义。接着,杨双柳组织支部成员探讨当代青年应当如何发扬“红船精神”。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理解红船精神的内涵和价值,将红船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在学习上有坚定的信念,在生活中有奋斗的精神。最后,支部负责人谭书吉指出,在这个时代,青年肩负着更多的责任和挑战。他呼吁支部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对红船精神的尊重和敬仰,传承和发扬红船精神,使其在新时代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支部成员更加深入学习和理解了红船精神的内涵和价值,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和优良传统。同时让支部成员明白了,要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真正将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