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创新理论凝心聚魂,汇聚复兴强国力量”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12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26

现场照片

11月10日,财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2号教学楼321教室开展“创新理论凝心聚魂,汇聚复兴强国力量”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成员毛冉冉主持,支部书记李帅帅参与指导,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毛冉冉首先从理论创新的鲜明理论引入,强调了不断推进理论创新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我们党的创新理论来自于实践,在指导实践的发展过程中,呈现出理论的逻辑,展现为科学的体系。接着,毛冉冉同志以此理论为契机,表明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最后,支部负责人李呈结合自身实践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心得分享,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应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此次活动深化了全体支部成员对党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激发了支部成员的奋斗意识。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生力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体力量。支部成员也从中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燃青春之年华,铸泱泱之大国,努力成为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