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展“薪火相传百年路,赓续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10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36

图片1.png

  

图片2.png

现场照片

11月9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421教室开展“薪火相传百年路,赓续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成员李珂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李珂带领支部成员通过演讲、播放视频等形式对“在学习党史中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行详细解释。她通过分享自身生活学习中如何更好的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来更生动具体的为支部成员解答疑惑。接着,李珂指出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革命精神无比珍重,是党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的集中体现,是激励当代青年的宝贵精神财富。最后,支部成员踊跃发言,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学习先锋模范,更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一方面使支部全体成员深刻认识到爱国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国家意识和责任感,坚定了支部成员的爱国情感。另一方面使支部成员深深地感受到今天和平生活的可贵,有利于成员们进一步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所肩负的历史重任。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