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感悟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09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5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11月9日,财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535教室开展“感悟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张嘉仪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张嘉仪介绍活动主题。她提出,纵观我党发展史,革命精神代代相传,红色血脉经久不衰。作为新一代红色文化传承者,自当感悟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接着,支部成员进行了红色故事分享。成员代表梅赏同学分享了红军长征的故事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在红色故事分享过程中,支部成员们认真聆听并做感悟笔记。分享结束后,支部成员们纷纷发表感想,他们表示,作为红色精神的接班人,应当学习先辈们身上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和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积极前进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最后,支部组织委员张嘉仪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勇于克服困难,不怕挑战,不怕挫折,积极传承弘扬红色精神血脉。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们深刻认识到要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新一辈应当奋力前行。学习先辈精神,促进支部发展建设,需要一代又一代传承人积极继承弘扬红色基因,学习发展红色精神。基因因传承而不灭,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当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有为青年,不负岁月韶华。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