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焦裕禄”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03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48


活动现场

    11月2日,财税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2号教学508教室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何馨蕊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何馨蕊介绍了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以及焦裕禄精神形成的背景和条件,并借此传达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她强调,焦裕禄同志经历了艰苦斗争,在新民主主义革命中孕育了焦裕禄精神。接着,何馨蕊阐释了焦裕禄精神的丰富内涵。她指出,我们要学习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她呼吁大家在新时代征途上学习贯彻焦裕禄精神,艰苦奋斗,迎难而上,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做新时代的青年。最后,何馨蕊进行总结并选择代表进行感悟分享。沙源同学认为,新时代青年要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敢于扛大梁、挑重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此次活动让支部成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焦裕禄精神充分感悟到了焦裕禄精神的内涵和意义。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中国青年要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焦裕禄精神,为支部工作的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