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支部学习特色党日活动
日期:2023-10-25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34




活动现场

10月24日,财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秀英图书馆红色书库开展“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支部学习特色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负责人黄昕萌主持,支部书记李帅帅莅临指导,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黄昕萌由《习近平著作选读》简介引入,介绍了本部著作的基本内容、中心思想以及重要影响等,向支部成员展现伟大著作的政治正确性以及无限魅力。其次,组织委员高尚向支部成员介绍《习近平著作选读》中第一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相关内容。他以解说的形式向成员们进行讲解,并提到,书中蕴含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国理政的深刻理解,展现了大国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智慧。最后,支部书记李帅帅对此次支部学习进行总结。他表示,支部成员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学习伟人著作筑牢意识形态阵地,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爱国情怀,要坚持自身理想和担当,提升自身技能本领,方能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核,加深了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的理解与感悟。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庞大、内容深刻,作为青年学子必须不断学习、一直进步,方能坚定信念、一往直前、赓续新篇。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