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十二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创先锋,宿舍劳动做表率”志愿活动
日期:2023-10-24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28


活动现场

    10月24日,财税学院第十二党支部于郑州工商学院西校区2号宿舍楼组织部分支部党员开展“学生党员创先锋,宿舍劳动做表率”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负责人田瑞鑫组织,支部书记涂静娜和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涂静娜向支部党员介绍此次活动流程与内容。她强调,劳动是中华文化的传统美德,支部成员应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努力培养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切实把劳动教育落到实处。接着,支部党员有序行动,手持劳动工具在校园内打扫墙壁卫生。志愿活动过程中,党员先锋们积极参与,全身心投入到劳动中,丰富了劳动体验。最后,支部负责人田瑞鑫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党员先锋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有劳动服务意识和自我奉献精神,应当积极参加劳动、热爱劳动、享受劳动,以勤奋劳动为荣。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使支部党员树立了正确的劳动观念、培养了积极的劳动精神,也增加了支部党员对马克思主义劳动观理解,树立了尊重劳动模范,弘扬劳动精神的观念。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