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财税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和河南华尔汇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2023-10-26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83

活动现场

    1024日,财税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河南华尔汇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河南华尔汇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刘永刚、党支部书记李晓梅、人事部经理张珍珍、财税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田亚会、宣传委员杨帆及双方支部优秀党员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河南华尔汇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晓梅从企业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规章制度、项目概况、行业现状、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其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双方一致认为,注册会计师应当遵循诚信、客观公正的职业道德基本原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校企合作,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有效增进事务所优秀员工我校党员教师的相互了解,促进了注册会计师审计实践工作的经验交流,推动了校企双方合作关系纵深发展,为共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