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领航送温暖,重阳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0-24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8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活动现场

10月23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在校园内开展“党建领航送温暖,重阳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涂静娜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负责人田瑞鑫清点了到场人数并强调了此次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她指出,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中国人民敬老爱老的重要体现。其次,支部书记涂静娜向大家讲述了重阳节的节日起源、习俗和文化。以此增加党员们对重阳节的了解,加深了党员们对传统文化的民族认同感和自信心。接着,涂静娜书记带领支部党员们为校园内的工作人员准备牛奶、面包以及其他小礼品,并为他们写下重阳节的美好祝福。在收到物资后,工作人员们也相继向支部表达了谢意和祝愿,现场氛围温馨欢快。最后,在涂书记的带领下,第十二党支部组织的党员代表们向校门口执勤的安保人员、宿管阿姨及大件垃圾投放点的工作人员送上了重阳节的温暖祝福。支部党员们表示,校园的和谐环境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存在才变得整洁美丽,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营造温馨的寝室氛围、清洁安全的校园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祝福他们及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次重阳节敬老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校园里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也让支部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熏陶,利于增强他们的文化自信,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同时,活动的开展为学校德育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色彩。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