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本学期工作总结”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4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  浏览量:67




现场照片

    为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科学发展本领,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519日,财税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317教室开展本学期工作总结”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杨小衬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本学期的各项党日活动主题。通过回顾党的二十大党日活动,全体成员更加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用自己的担当作为奉献国家。其次,在回顾“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支部成员领悟到在新时代下,要勇于担当责任,关键时刻敢挑担子,在责任面前不回避,不推诿,不退缩。最后,大家共同回顾党史学习,杨小衬对本学期的党日活动工作进行总结。杨小衬表示,只有正确认识党的历史,才能更好地服务现实、开辟未来。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指导支部工作走向。在本学期的支部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共同配合,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本次党日活动,鼓励支部成员学习脚步不能停,要紧跟时代,做到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担当使命,明确奋斗目标,坚持不懈,奋勇向前,做到用自己的青春力量,去奉献给祖国、奉献给党。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