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用真理之光照亮复兴之路”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1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79



现场照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引导支部成员在新时代踔厉奋发、开创伟业。5月19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3号教学楼407教室组织召开“用真理之光照亮复之路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张紫怡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张紫怡向支部成员介绍本次党日活动的基本流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接着,通过观看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纪录片使广大支部成员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思想发展历程的艰难困苦,同时也了解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之处。结合视频内容,张紫怡引导支部成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追寻真理时付出的艰辛历史以及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如何勇挑重担、堪当民族复兴大任来永葆党的生机与活力最后,赵甜甜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强调了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对大家成长的意义,引导支部成员在新征程中应当做到矢志不渝、笃行不怠。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追寻真理的艰辛探索,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带领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支部成员锤炼过硬本领,在新时代筑牢理想根基具有积极意义。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