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4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64




活动现场

    弘扬五四精神引导支部全体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支部成员的爱国情怀。5月23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十一党支部于2号教学楼227教室组织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组织委员仇路路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过程中,组织委员仇路路向支部成员讲解本次党日活动的内容,引导支部成员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重温五四精神激发奋进力量。其次,组织委员仇路路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感悟、畅谈理想、共话担当支部成员积极分享认真感悟,交流“五四精神”的理解结合自身实际阐述作为学生应该如何传承五四精神,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最后,支部代表上官晓琴同学发表观点,她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最有生机的力量,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五四运动由青年而起,也应当由青年人将其精神薪火相传。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展现自我,在实际行动中传承五四精神。

    本次党日活动,使支部成员重温五四运动的光辉历程,了解五四运动的重要历史意义和对当代青年的指导意义,对激励当代青年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从前辈的事迹中寻动力,竭尽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有重要意义。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