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话中国梦” 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4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211



会议现场

    为学习贯彻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建设,组织生活建设,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学习中来。323日,财税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号楼321教室组织开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话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金依帆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金依帆向支部成员介绍“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话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的支部情况以及要求。其次,由她引领支部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内容,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着,金依帆向支部成员讲述如何共话中国梦,并要求支部成员在学习的过程中做到“三个务必”,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学习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最后,她提倡当代青年应该脚踏实地、有所作为,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活动,不仅使支部成员们学习到更多党的二十大的相关知识,而且让大学生党员对自己的要求有更明确的目标,保持思想上和行动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不断自我革新,成为党的优秀的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