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4  作者:学生第二党支部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546



活动现场

    为进一习党的十大精神,培养作为学生干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使命担当。3月22日,财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徐振超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徐振超向支部成员简单介绍本次活动的基本流程。本次活动首先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展开介绍,通过介绍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遇到的艰难险阻,付出的惨烈牺牲,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获得胜利的不易。接着,徐振超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以及“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唯物史观向支部成员介绍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如何担当好使命。最后,徐振超通过展望未来,讲述如今青年一代在未来应该踔厉奋发、笃行不懈,团结奋斗、勇往直前,继续在人类的伟大历史实践中创造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实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支部成员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铭记好、传承好、发扬好,担任好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