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实干笃行”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3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63



会议现场

    为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0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2号教学楼214教室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实干笃行”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由张尘阳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张尘阳向各位支部成员传达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号召支部成员积极融入到此次活动中。其次,张尘阳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接着,观看党的二十大的有关视频并由支部成员阐述观后的所思所感,进行交流学习体会最后由张尘阳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出,新时代青年当立鸿鹄之志砥砺前行,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奋斗姿态,争做时代新人,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加强了支部成员对于党员责任担当的认识增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发挥自己独特作用的意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的决心。有利于支部成员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保持良好心态,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的洪流